CAD绘制的圆变成多边形了,是怎么回事?

1

redraw,或者regen一下,刷新下屏幕就好了。是屏幕刷新的问题。在cad里,圆也都是有线段围合成的,只不过段数多,平时看不出来,但是当你用鼠标滚轴放大就能明显看到一条一条的线段了。

DWG图纸文件的图标变了,为什么双击DWG文件无法启动autoCAD?

1

可能是你安装过某种软件修改了DWG打开方式,但是因为后来将这个软件卸载了,导致他和之前安装的CAD没有了关联关系

解决方法:

  1. 找到一个DWG文件
  2. 右键单击此文件,在右键菜单中找到“打开方式”
  3. 在打开方式中如果能找到CAD,直接选择CAD就可以,如果没有的话,需要选择其他,然后浏览找到CAD的执行文件

CAD中编辑文字时能否所见及所得?

1

在多行文字编辑中单击鼠标右键,在右键菜单中选择:编辑器设置》始终显示为WYSIWYG。WYSIWYG是What you see is what you get(所见即所得)的缩写,如果你勾选这个选项,表示特殊文字不做处理,如果取消勾选此项,则针对过小文字或旋转文字会自动进行调整。除了可以通过多行文字编辑的右键菜单进行设置外,还可以通过变量进行设置,这个变量是:mtextfixed,只是0,1,2,0就是不使用所见及所得方式编辑,2就是特殊文字会自动进行调整,至于设置成1时的效果取决于使用什么版本的编辑。

AutoCAD中如何将图形打印成白色?

AutoCAD中如何将图形打印成白色?

1

AutoCAD有多种设置颜色的方式:索引色、真彩色和配色系统。最常用的是256索引色,设置起来比较简单,可以用序号来区分颜色,而且打印时可以按索引色取对应打印输出的颜色,通常情况,白色(7号色)打印时都会输出为黑色,这通常是无法改变的。因此要想打印出白色,就不能使用索引色,可以将图形的颜色设置(ctb文件)为一种真彩色(RGB:255,255,255)或其他接近白色的真彩色,在打印的时候,这种颜色不会进行转换,就会打印成白色了。

 

CAD绘图

CAD如何做到快速绘图啊?

1

要做到快速绘图,首先要对命令非常熟悉,这就要求大家多练习。在练习中掌握命令。第二,要做到快速绘图,要进行大量的练习。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