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的温馨提示

浏览次数:454     最后修改时间:2013-12-11 09:13
字体大小 默认
  • 默认
  • 13pt
  • 14pt
  • 15pt
  • 16pt
  • 17pt
  • 18pt
  • 19pt
  • 20pt
  • 21pt
  • 22pt
  • 23pt
  • 24pt
  • 25pt
字体颜色

默认

  • 默认
背景颜色

默认

  • 默认

    各位同学:

    2013年下半年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将于2013年12月15日进行。现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开考时间

    第一批次:08:00;第二批次:10:00;

    2、入场时间

    第一批次7:30入场完毕,7:45截止入场;除第一批次外,其他批次考试均提前半小时开始入场。

    二、考试证件

    1、三证齐全: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参加考试,三证缺一不可;

    2、“三证”中只有“准考证、身份证”,没有“学生证”的考生必须在考试前到学生处重新办理手续(不得以饭卡和图书借阅证代替);

    3、“三证”中只有“准考证、学生证”,没有“身份证”的考生必须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或出示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包括:户口本、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贴有近期免冠照片的身份证号码证明、护照等)。若没有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证明(户口本复印件无效)等,考生将无法参加考试;

    4、“三证”中只有“学生证、身份证”,没有“准考证”的考生必须在考试前到继续学院进行补办手续。

    三、注意事项

    1、请考生注意入场时间和开考时间,迟到15分钟不准参加考试;

    2、考生入场时应在考场门口主动向监考教师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学生证,接受监考老师检查;

    3、第一批考试不得中途退场,待考试时间到方可交卷离场,第二批次在开考60分钟后放能交卷离场;

    4、严禁携带除听力接收机以外的任何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如已带入考场必须关机并放到监考教师指定的位置,考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无论开机与否,使用与否,均按舞弊处理,并取消考试成绩。

    5、除特殊原因外,考试全过程中考生不得中途离场,不得提前交卷,考试结束后应立即停止答题。

    四、考风考纪

    请各位考生严格遵守《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的考试纪律》(见附件),服从监考老师安排,诚信考试,用实力说话。凡涉及违纪作弊现象,学院将严肃处理并及时进行公布。

   附件:高等学校英语应用能力考试(A、B级)考试纪律.doc 

 

继续教育学院

2013年12月11日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