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简介 上传者:  上传时间: 2016-12-03 12:49:50

《会展英语》课程是会展管理专业的专业核心课程,同时是一门服务型课程,不仅为学生学习专业课程服务,同时也为训练学生的职业岗位能力服务。根据会展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会展管理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岗位的特点和典型的工作任务,分析其应具备的英语语言能力,简单概括如下:

职业岗位包括:项目经理助理、会展业务员、会展客户管理专员和展会协助服务员。

1. 项目经理助理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处理会展文案工作、协助项目策划和实施,协助项目具体执行及处理实施过程中的突发事件,与完成这些工作任务时应具备的英语能力包括展会方案英语笔译能力、展会活动的英语口头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应掌握的对应英语知识包括证件、新闻发布会、开幕式、论坛和宣传稿常用英语;

2. 会展业务员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维护和开发新老客户、展会推广以及协助项目实施,与完成这些工作任务时应具备的英语能力包括推销展会的英语口头沟通能力和写作能力,应掌握的对应英语知识包括邀请函、销售与预订等常用英语;

3. 会展客户管理专员的主要工作任务整理和收集信息,维护管理老客户,与完成这些工作任务时应具备的英语能力包括英语感谢信的写作能力、英语调查问卷的写作能力和基本英语口头沟通能力,应掌握的对应英语知识包括邀请信、感谢信、调查问卷常用英语;

4. 展会协助服务员的主要工作任务包括协助展会公司提供相关服务、展位设计和装卸、展位展具租赁和协助企业买卖,与完成这些工作任务时应具备的英语能力包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英语口头沟通能力、笔译能力,应掌握的对应英语知识包括展位、展具、商务活动常用英语。

通过该门课程的学习,学生能用英语在会展营销、会展服务等活动中顺利进行口头交际及书面沟通,能在销售、客户沟通、展会活动、现场管理等实际工作情景中合理利用英语解决问题。

操作成功!此窗口3秒钟后自动关闭!
立即关闭